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现代系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学团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1027晚,现代服务管理系2016-2017学年学生学团组织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松主持。

  会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常凯同学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做了题为《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工作报告,剖析了问题,总结了经验,梳理了成绩。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敢于奉献、追求卓越、目光长远的工作要求。同时布置了一早一晚、篮球赛、拔河比赛、朗诵比赛、毕业生晚会等近期工作任务。系团总支副书记毛梦莹同学代表17名班级团支部书记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完成系团总支交给的任务,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做好团组织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李鹏林对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团干部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二是希望学团干部要带头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三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团总支要团结协作,干出成绩、为系争光。

现代服务管理系将立足党建带团建,以培养学生政治责任感为导向,全面深化建设学生基层团组织建设。立足学生干部培养,完善学生会机构设置,全面推进系学生活动进步开展,繁荣校园文化。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