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通州】通州区农广校宋庄工作站举行培训成果展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1-07-05 14:58:21 文章来源:通州农广校 点击数量

 

 

通州区农广校宋庄工作站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培训成果展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宋庄工作站在通州区农广校的大力支持下,开设了国画班、声乐班、二胡班、篆刻班、计算机班、萨克斯班、美容化妆班、2个书法班、2个舞蹈队以及模特队、民乐队、插花等培训。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伟大时机,从2021年6月中旬开始,通州农广校宋庄工作站相继对开设的十余个培训班培训成果进行了验收。为期两周的时间,宋庄工作站圆满完成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的验收工作。经过精挑细选,宋庄工作站全体教师和学员们向党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献礼。

宋庄工作站全体教师和学员将继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坚守着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圆梦的路上永不停息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