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说出心声给党听——顺义农广校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0:32:32 文章来源:顺义农广校 点击数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顺义农广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直播形式收看庆祝大会,共同见证建党100周年来我国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达心声。



贾会顺,农广校党支部书记:当看到直升机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党旗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听到礼炮声声,注目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刻,我感到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和自豪。各民主党派、中国共青团、中国少先队代表的献词,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移地奋进新时代。

张雨,农广校党支部专职党务工作者:看着天空中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作为幸福的一代,出生于和平年代,没吃过饿肚子的苦,没尝过穿不暖的寒。和父辈相比,我们确实很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谢,感激,感恩。

陈更硕,农广校党支部党员 办公室主任: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我们的先辈为了人民解放、国家独立前赴后继,以不计牺牲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该我们承担起民族复兴、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披荆斩棘,继续前进。

李锋杰,农广校培训办主任: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句话“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坐在屏幕前的我不由自主的想要跟着一起鼓掌,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底气、骨气、傲气!

李继山,农广校教师:谨以一首律诗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激动心情!

七律•为党而歌

【小序】建党百年,心潮激荡,

欣然命笔,歌以贺之。

七月嘉兴烟雨蒙,

红船扬帆南湖行。

唤起民众千百万,

血肉之躯筑长城。

井冈山上旌旗烈,

延安枣园灯火明。

历史巨轮向前进,

共图伟业九州同。


庆祝大会收看结束后,农广校党支部书记贾会顺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主题学习,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学校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