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北京市农广校科技小院(田间学校)教学设备发放仪式近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5:31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小 点击数量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助农、惠农政策,落实好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中为民办实事的要求,6月24日,北京市农广校举行科技小院(田间学校)教学设备发放仪式,为京郊科技小院(田间学校)发放了笔记本电脑、投影仪、音响等教学设备,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对农民教育培训事业的关心,16家京郊科技小院(田间学校)负责人、各分校校长参加发放仪式,李俊英副院长到会指导。

发放仪式由北京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主持,关雪梅副校长宣读了本次发放设备的科技小院(田间学校)名单,崔坤校长介绍了这批教学设备的使用管理要求,同时也希望各科技小院(田间学校)能立足自身发展站位,多投入到农民教育培训中去,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科技小院(田间学校)的负责人代表响水湖田间学校校长孙秀敏代表所有们科技小院(田间学校)发言:感谢北京市农广校为田间学校建设插上智慧的翅膀,为培训送去最需要的设备,将积极发挥田间学校的实训优势,助力新设备,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农民培训当中,助力农民培训再上新台阶!

房山分校李胜利校长代表分校讲话表示:在市农广校的指导和支持下,分校会带领田间学校科技引领、因需施教,坚持绿色发展,发挥田间学校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脚踏实地加油干,砥砺前行再出发。

最后,李俊英副院长指出:要求农广校要做好跟踪指导和实训服务,让教学设备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同时要求科技小院(田间学校)发挥好自身定位优势,发挥好农民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的作用,为首都农民教育培训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