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缅怀抗日英烈 铭记抗战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5:07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顺义农广校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号召,深入学习抗战烈士的英雄事迹,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6月11日,顺义农广校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综合馆、日军暴行馆、人民战争馆、抗日英烈馆,在观展过程中,丰富详实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一张张充满血泪的照片、一件件锈迹斑驳的武器、一位位铁骨铮铮的英雄人物,一幕幕气势磅礴的历史画面,让大家得以重温那段充满血泪和屈辱的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英烈们的壮举表示深深的敬意,也更深刻地感悟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向史而新,筑梦未来。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更应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奋力书写农广校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