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于6月8日晚召开“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由辅导员范老师和系优秀资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范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党和国家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述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体系和资助政策随后向学生们强调诚信和守住诚信的意义,强调国家以及高校对贫困学生给予的资助,是帮助家庭闲难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途径,同学在享受国家给予的这些福利的同时也要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活动最后,采取有奖问答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各类资助政策的详细内容,同时学生们再次进行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诚信立身的良好行为习惯,鼓励全体同学成为有担当,懂回报,常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