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生系召开期末安全和共建文明和谐宿舍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期末将近,为了给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按照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我院安全工作实际,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于611号在旧综合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重视安全、平安期末、共建和谐宿舍教育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为全系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部署会,指出临近期末,大家一定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始终,近期学院大型活动较多,在完成好本职工作以外注意安全防范:比如世园会学生志愿服务的安全、交通安全、假期安全、生活饮食安全等都做了提示。另外在校学习和生活期间也做了特别强调:临近期末了要做好学习和复习考试准备,加强锻炼、合理饮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环境与安全的问题上重点指出,宿舍公寓安全是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是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的关键所在。所以一定要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绝对不能用大功率电器、保护好烟感器等公共设备,把宿舍打扫干净整洁、摆放有序,管理规范、文明和谐的生活场所。特别注意宿舍用电防火安全,做到人走断电、不在宿舍吸烟不使用违章电器等,倡议大家比学赶帮超,让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要有一个舒适、文明、和谐、安全的环境。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前一段“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活动的进一步推进和提高,同时也对安全工作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提醒,让大家意识到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个人素质的提升自和自我管理的加强,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起“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去完成自己心中的梦想。

 

 

                  食生系:葛迎超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