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瞻仰李大钊烈士陵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铭记历史,了解五四青年运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于514日下午组织了这次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瞻仰李大钊烈士陵园团日活动。全系百余学生集体乘车来到了香山万安公墓,手持菊花步行进入李大钊革命烈士陵园,追寻英烈足迹,缅怀先烈英灵。

整个活动过程都进行的井然有序。默哀、献花,每名同学也都心怀敬意;聆听李大钊同志的先进革命事迹,让每名同学对李大钊同志了解的更加深刻;团旗下的演讲,让同学们践行五四青年精神;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瞻仰仪式结束后,组织同学参观了李大钊同志事迹陈列馆,回首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事迹。

这次团日活动在紧张、肃穆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每个人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五四青年精神的意义,真正做到读史明知。同时也时时刻刻警醒着我们和平的来之不易,中华大地上遍地开满了革命者用鲜血绽放的火红玫瑰!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极大地提升了全系学生们的凝聚力,增强了每个人的系部荣誉感!虽然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能会有许多困难在等待着我们,但革命烈士们的百折不挠的精神,必将激励着我们每个人以不服输的性格去一一克服!信息技术系的所有同学将互相帮助,无论遇到什么事,大家一起及时地想办法解决,依靠所有人的智慧共同支撑起系部的荣誉,以最高昂的斗志和最饱满的热情向着成长成才的目标前进!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