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全食美社团组织开展“丽由心生,安行万家”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为了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热情和增强学生专业兴趣,11月18日食生系食全食美社团部分学生到北京房山区小丽都食品加工厂组织开展了“丽由心生,安行万家”小丽都食品加工厂参观活动。

    18日下午我们抵达小丽都食品加工厂,人事部梁经理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并找专人带领我们进入厂区,在经历了严格的消毒流程后,伴随着一身的消毒水味我们进入了生产车间,小丽都的厂房除了配料、醒发、造型、烘焙等几个典型的车间,面包的发酵不需要过多的人为干预,只需要设定好温度、时间,剩下的擀面、切段这一切都有机器完成,工人在一旁辅助即可。据工作人员说,小丽都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一天可以满足100家门店的销售需要。在高产出的前提下小丽都还有为防止原材料污染专门设置的送料电梯,我们的讲解员梁大姐一路为我们讲解生产流程,并自豪的告诉大家,小丽都工厂的卫生标准绝不低于现在市面上的任何一家面包店。参观结束后,人事部梁经理跟我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小丽都的产品种类、包装以及销售途径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想法,梁经理一一记录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真正了解到了食品检验技术在现实生产中的应用外,对于专业知识更加的渴求也,大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我国健康食品的发展做贡献。

                                                                                                               (食生系 葛迎超)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