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4日下午,现代系召开了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办主任及系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学生毕业实习及落实就业、毕业班学费清缴、毕业遗留补考的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班级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现代系今年共有6个毕业班,116名毕业学生,其中6名同学顺利专升本,所有学生均按要求完成了毕业实习,目前有约20%处于就业转岗、待岗的情况。

学办主任杨松对毕业离校前转单转签、档案整理、就业材料收集、党组织关系转出等具体工作做了说明。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重点对用工证明、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的填写与大家做了交流,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将就业政策、就业手续,特别是派遣、报到的意义和学生讲清、讲透,避免学生的利益受到损失;及时跟踪本班每个学生的就业选岗情况,做好就业过程中的心理疏导,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特别是要落实好物业专业的一名肢残学生的就业岗位,目标100%就业。

                                       (现代系 于尧)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