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暖衣冬——为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活动派送冬衣240余件

发布日期:2015-03-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近日,学院2014-2015年冬季“温暖衣冬——为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活动圆满结束,累计发放冬衣物资240余件。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等多家机构于2014年12月中旬联合发起,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奉献一份爱心,捐赠御寒外套,组织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转赠给外地贫困人员,为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按照团市委通知要求,学院团委积极动员各系部、分院团总支招募在校学生报名成为志愿者,最终确定8个单位的240人次参与冬衣传递。同学们利用假期返乡携带冬衣,转赠给最需要的人,累计发放冬衣物资240余件。
        活动受助对象集中在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士等生活贫困、亟待帮助的群体。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陆续反馈捐赠信息并在人人和微博上发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他们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传播了“随手微公益,传播正能量”理念。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