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四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15-03-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四校区学生公寓安全联合检查,确保学院“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学生住宿安全。

  检查由学生处会同保卫处、各系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科室共同组织开展,主要针对学生使用、收藏大功率电器,公寓吸烟、存放烟及烟具,违章用电、乱拉电线,存放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行为以及宿舍内卫生情况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较好,违规用品较以往检查在总量上显著减少。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对相关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育、劝阻与提醒,再次强调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存放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等,及时搞好宿舍卫生。检查同时也对一些安防施设进行了报修和检修。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