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房山区武装部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三校区宣讲2016年应征入伍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进校园工作,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房山区武装部参谋相飞和宣传科卢干事于近日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三校区分别开展2016年应征入伍宣讲工作。



        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副处长关伟、负责征兵工作学生科科长徐浩及各分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报告会。会上,相参谋介绍了2016年征兵的新形势和国家对入伍大学生的补偿及最新优惠政策,相参谋还结合自身军队生涯的成长经历和征兵政策法规、优抚政策、复原后专升本、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并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 学生处   徐浩  刘学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