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财金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新学期伊始,财金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进行班级工作交流和本学期工作部署,全系各班和系学生会干部全部到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班级工作交流,各班核心干部对本班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是汇报各班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特色班级活动中的工作亮点和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新学期的班级工作计划。通过班级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分别进行做了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总结,对本学期的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各班干部能够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力争本学期各项活动都能取得实效。

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和上学期各班取得的成绩,她特别强调本学期系学生工作要围绕“抓学风、重安全、提素质”开展。她要求各班干部要发挥作用,在班风、学风建设,安全工作和组织特色活动方面,动脑筋想办法,根据自己班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有针对性的管理办法。尤其是在课堂秩序管理,课堂无手机活动中,能做到班干部带头,班级自管,学生之间相互督促,相互检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正值两会期间,她要求学生们增强政治和安全意识,分别从治安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政治安全和心理安全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隐患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学生干部要敢于管理,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工作,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同时班级要经常开展班级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她鼓励学生会干部集思广益,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学生活动,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搭好平台。

 

                                                                                                        (  财金系  丁会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