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组织方案讨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33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组织方案讨论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工会副主席王文利、承担活动相关任务的系部、体育教研组、学生处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主持。

会上,首先对积极参加、主动服务开幕式任务和表演的系部进行了感谢。传达了学院关于运动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就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了详细布置。之后,各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就相关工作的衔接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方案。体育教研组主任还针对让更多师生体验运动会乐趣提出了创新集体项目“200米接力跑”方案,并获得了会议的一致认可。                    

 最后杜书记就相关工作给予了协调和安排,强调要明确活动主体、明确分工。并提出要全院师生“享受运动乐趣,感受运动氛围,活动参与面更广”。各参会部门也一致表示要全力做好承办工作。

                                           (学生处  王薇)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