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召开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5月9日中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教学楼201教室组织了系资助学生座谈会,学生处资助中心蔡乐老师应邀为学生做了学院资助工作的说明。现代系学办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市及学院的相关资助政策,并对奖、助学金的评定、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饭补发放等问题做了重点说明,同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提问。 现代系目前共有享受资助待遇学生50人,占学生总数的11.7%。学办老师将进一步对这部分群体学生加强关注,积极引导,帮助解决学生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督促学生在学习上的进步。同时对学生的课堂出勤、参加集体活动等提高要求。

座谈会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与其切身相关的资助政策,也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感恩社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意识。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 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