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争做标兵宿舍 促进宿舍文明

发布日期:2016-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近期,财金系开展了“我们温馨的宿舍”标兵宿舍评比活动,此活动将成为财金系宿舍管理工作中的一项新举措,同时以此促进该系学生宿舍卫生、宿舍文明等方面教育,推动校园文明和谐氛围的创建。

自三月以来,财金系重点开展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检查,以评比活动为契机成立了以学办主任、辅导员、系学生会生活部为成员的卫生检查组,以定期检查和抽查为主要形式,分别从整体布局(学习氛围)、地面卫生、床铺整理、有无异味(烟味)、违章电器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查,最终以每月四次检查成绩的平均值和抽查成绩作为评定依据,确定10%的标兵宿舍。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该系各宿舍卫生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标兵宿舍评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特别是颁发“标兵宿舍”流动红旗的奖励办法,不仅让同学们规范了宿舍文明行为,同时也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财金系 丁会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