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3月31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等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永军主持。

赵永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付兆庚同志在“开好局、起好步、大干2021”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学工部全体人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抓责任、重落实、求实效;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为北京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要点,聚焦学做贯通,特别是要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贴近学生需求,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深入学习、学有所悟,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学生工作部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一线人员,有责任、有义务进行疫苗接种,党员干部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行动靠前,主动接种,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根据学工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部署,学工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一二九”运动纪念地。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