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精神文明的窗口。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文明 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

开学后园艺系书记王雪婷学办人员对宿舍进行安全检查,主要目的是了解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并对他们进行安全的教育。要求学生坚决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保证每一位同学人身安全。保证做到:1、不私自改装电源线路和私接电源2、不使用热得快、大功率的热水器、电水壶等危险电器。3、离开宿舍时要拔掉所有电器插头,室内无人时不使用电器,插座不能处于连接状态。4、坚决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现象,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其他安全:一杜绝在宿舍吸烟以致引起大火灾。二:卫生检查可能存在的问题有:第一:宿舍卫生面貌差,宿舍有异味。通风差。第二:物品摆放不整齐。第三:发现有些宿舍有时不叠被子。第四:垃圾未及时清理。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向全系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各舍员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做好自己的工作。 2、舍长制定值日表,轮流值日。3、宿舍里出现问题大家讨论一起解决。 4增强自律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卫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