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漫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根据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整体安排,拟举办心理漫画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伴阳光成长,与快乐同行

  二、活动目的

  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过漫画这种喜闻乐见、更易“读懂你我”的形式,将心理健康知识生动形象地展现出来,让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三、活动对象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7日—6月5日

  五、活动内容

  (一)作品要求

  1.形式要求:手绘式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图、组图不限。作品可以有和画面相配合、理解情节所需要的文字。

  2.内容要求: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心理健康主题(参考主题:青春、自信、自卑、学习、心态、人际等)。

  3.参赛作品均须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抄袭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二)参赛要求

  1.每系部择优推荐5幅漫画作品参加比赛。

  2.要求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电子版需将每幅作品拍成一张电子版照片(无论单图还是组图,同一作品必须拍在一张照片上),图片文件名为“作品名+作者+系部、班级名称”,格式为JPGE文件。为保证评比的公正性和一致性,电子版照片一律不得进行美图等软件的修改。

  3.活动作品收集时间截止于2016年6月1日,作品以系部或分院为单位,统一由腾讯通发送至刘永芳老师处。

  (三)作品评比

  所有参赛作品将于6月1日—5日期间由相关老师进行评比,综合考虑作品的主题性和艺术性,要求内容切合主题、且主题突出、画面美观。

  六、奖项设置

  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对获奖作者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将优秀作品刊登在学院《同伴之声》心理月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永芳

  联系电话:80358899-537

 

 

 

学生处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