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关于严格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的意见 (农播教[2010]40号)

发布时间:2010-04-26 13:55:37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近年来,全国农广校体系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持续增加,多种形式联合办学迅速拓展,农民培训项目承担份额不断加大,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端正师风师德,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农广校体系持续健康发展,现对严格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提出如下意见。

 

一、切实抓好行风建设,全面规范办学行为

切实抓好行风建设,全面规范办学行为,是农广校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证。各地要按照中央和农业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分工会议精神,以加强廉政工作为切入点,把切实抓好行风建设,全面规范办学行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一要以中央人才强国和农业部人才强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农广校体系中心工作开展。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关于严格办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