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平谷】平谷农广校开展“空中教室”家政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8:18 文章来源:平谷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0年10月20日,第二期30人母乳指导师(高级)培训班开班了。

 

 

为满足我区乡镇农民和城区社区居民迫切需求,平谷农广校聘请艾特家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讲师,开展“空中教室”家政服务专业师资培训班。

10月12日—19日,来自农广校、各乡镇社教办、职业学校30名教师参加了首期母婴护理师(高级)培训,通过下载线上APP,实现空中教室远程的学习,开展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及产褥期产妇护理等方面的理论学习和实操培训,教师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圆满完成7天的培训,并参加了结业考核。

 

    

 

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得到了参训教师的高度评价,没等第一期班结束,准备参加第二期师资培训的教师就踊跃报名,目前为期7天的母乳指导师(高级)培训第二期班正在进行着。

 

 

平谷农广校组织开展家政师资培训活动,将延续到2020年11月底。培训分四门课程,包括母婴护理师(高级)、育婴早教师(高级)、居家养老照护师(高级)等。四门课程培训结束后,计划每月一期循环开课,每期两个班60人;各乡镇农民和城区社区居民根据自身需求设分教室同步开课,每班安排辅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