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技术专家田间指导 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北京市农广校组织果树专家到实训基地进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1 18:43:00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近日,北京市农广校邀请北京果树专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高照全博士到北京市农广校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实训基地——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合作社进行技术指导。

北京益农缘生态农业合作社作为北京唯一一家建立“博士工作站”的合作社在2018年就成为北京市农广校的首批农民教育培训实训基地。



高照全博士一行驱车80多公里来到益农缘合作社,不仅为合作社的果农讲解蔬果技术和技巧,还帮助该果农查看今年苹果的长势,预测今年苹果产量。高博士告诉果农:今年存在一定的倒春寒,有不少冻花,雹灾也有一定影响,苹果坐果少,所以疏果时要好好把握留果情况,才能保证苹果的产量。果农们一边细心地听高博士的讲解,一边不时地和高博士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气氛非常和谐。

近年来,北京市农广校认真帮扶合作社发挥合作社为农民服务的宗旨,也充分体现“博士工作站”高质量服务,通过专家指导让产品增收增值,让农民增收。


北京市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