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丰台】绿山谷实训基地捐赠助战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6 13:45:48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丰台农广校实训基地——北京绿山谷芽菜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各级部门政府部门的号召,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阳台菜园种子500套(12种,6000袋)、鲜活芽苗菜500盒、苦荞青汁粉500套(1000盒),共计29万元的产品。丰台区妇联把这些物资发往全区21个街乡镇和部分医院,让抗疫一线人员家庭可以不用出门就吃上自己种植的芽苗菜,增强全家抵抗力。

  

 

 

  

 

  

 

 

疫情发生后,绿山谷所有留守员工积极投身到生产配送捐赠工作中。绿山谷的员工大部分都是残疾人,为了按时完成捐赠物资任务,给抗疫一线人员赶制出更多的芽苗菜产品,绿山谷芽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桂琴亲力亲为带动骨干团队连续三天加班到凌晨一点。实在坚持不住的员工只能在车间的角落稍微歇息一下,然后继续工作。员工为了赶时间总是错过饭点,董事长张桂琴就到食堂亲自为员工加热饭菜。大家齐心协力,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批次捐赠任务。
各部门领导对绿山谷在这次疫情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于此同时还对绿山谷布置的新的任务,在保障安全生产、安全防护的情况下,要保证蔬菜配送安全。作为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还要帮助其他农业企业减少损失,通过绿山谷线上平台、快手直播、宅配等销售渠道帮助其他企业销售产品。

 


作为多年全国三八红旗手、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物、北京市优秀私营企业家,张桂琴说,本次任务虽然已完成,但疫情还没有结束,一线人员仍然在紧张的工作,我们绿山谷的捐赠和配送工作也依然在路上。为了确保首都百姓菜篮子的质量安全,绿山谷的阳台菜园种子、芽苗菜和十日龄芽苗若叶青汁粉,上万盒的产品都是在员工紧缺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的。她将带领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绿山谷会再接再励继续努力,疫情不退、绿山谷全体员工就继续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