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昌平区农广校党小组召开线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09:13:54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昌平区农民教育培训工作不间断,2月25日,昌平区农广校党小组开了一次特殊的网上工作会,农广校党小组8名党员通过微信里的会议功能准时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这次特殊时期的党小组活动由郑丽媛副校长主持,吴洋校长做了学校近期开展各项工作的部署。

为减少疫情对农民学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影响,昌平农广校认真贯彻“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确定以“空中课堂”的形式,鼓励农民学员利用农闲时间以“自主学习”为主开展农民教育培训。昌平农广校将向昌平农民学员推荐使用《农民学手机》APP软件,并筛选出适合农民学习的课程,包括种植业和休闲农业等内容,加上农广校教师自己制作的片段教学内容,将逐步打造一个网上教学内容多样化、教育方式多元化的模式,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昌平农民提供丰富的文化知识。

 

 

在疫情防控期间,昌平农广校继续通过“空中课堂”模式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同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课题项目中《乡村振兴你我同行》自编教材的编写,根据专家建议分篇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一篇都指定了负责人,在延期开学期间老师一起查找资料,努力完成这项工作。

 

 

农广校党小组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在北京市农广校领导下完成各种临时性工作,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昌平农广校特殊时期的网上党小组会开的及时和富有成效,落实了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内容,保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全体党员决心在北京市农广校带领下,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农民教育培训工作,今后也将不定期开展线上工作会,推进昌平区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