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密云】密云区农广校举办2019年北京市蔬菜种植农民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15:01:00 文章来源:密云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了贯彻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及北京市农业农村工作精神,积极落实密云区促进乡村振兴工作,2019年11月18日,密云区农业农林局与密云区农广校在密云云湖度假村共同举办了“2019年北京市蔬菜种植农民示范培训”开班典礼。北京农广校体系建设科科长王华、密云区农业农村局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温富勇、密云区教委职成科科长张峥,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北京农广校密云分校校长王笑怡参加开班仪式。参加培训学员来自密云区14个乡镇的56名蔬菜种植大户。



在五天的培训中,有北京农职院教授深入浅出的面授讲解,还有实地参观考察,包括南套里蔬菜种植合作社、本忠盛达种植合作社、密农人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华文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宏顺源蔬菜种植合作社等。学员认真听讲、记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参加讨论,对实地参观兴趣更浓。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新技能,了解了新政策,还结交了新朋友,与专家老师建立了联系,对培训的组织、教师的授课表示非常满意,也对密云农广校和密云农业农村局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