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助力受援地区 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0-31 09:31:53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10月29日,怀柔区与河北省丰宁县、怀安县、内蒙四子王旗科左后旗、河南卢氏县三省五地扶贫支援创业带头人的培训在双阳宾馆举行。 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部署了此次培训安排。

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落实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方式,扶贫先扶志,培育致富带头人,是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的重要举措,对推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作用,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脱贫攻坚战越到最后,越要担当作为,越要奋勇前进。全体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要自己致富,还要把学到好的经营管理经验、技术传给周边的乡邻共同致富。”

本次培训从10月28日至11月3日为期一周,共有55名三省五地创业带头人参加,主要培训课程是电商微商操作、励志扶贫形式教育、营销渠道与策略、精品民宿的运营管理、农业合作社的运营管理、现场教学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