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通州农广校启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5-01-20 14:30:28 文章来源:通州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15年1月14日,通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观光农业班在潞城镇小甘棠村开班。通州区农广校校长刘磊,办公室主任徐建华和闫素平老师,以及潞城镇成人学校校长马春芳出席了开班仪式,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2015年1月至7月。培训内容包括:礼仪常识、导游解说、营养卫生常识、卫生保洁技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基础知识等,培训方式采用田间学校教学模式,做到理论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大量运用多媒体技术、幻灯、案例分析等教学手段和教具,注重加强实务训练与指导,以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将培养一支由文化,懂农业观光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潞城镇休闲农业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