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丰台农广校举办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1-20 11:34:54 文章来源:丰台农广校 点击数量

近日,丰台农广校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暨2013级社会文化艺术专业毕业汇演在丰台社区学院隆重举行。市教委职成处处长陈斌、市农广校校长朱启酒、教务科科长要红霞、丰台社区学院院长蒋苇、副院长刘春霞及乡镇主管农民教育的相关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刘峰梅校长汇报了丰台农广校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及教育教学情况。未来两年,黄土岗村的232名新学员将丰台农广校完成“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乡镇企业经营与管理方向)”专业全部课程。

 

随后,与会领导为2013级社会文化艺术中专班52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及插花员职业资格证书。蒋苇院长在讲话中,对毕业学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毕业学员表演了精心排练的长裙舞《阳光路上》和斗笠舞《万泉河水》,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丰台区王佐镇河西村北绿山谷芽菜种植基地参加“丰台农广校农民教育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其间,就丰台区农民教育方向、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和办法,以及实训基地在农民教育中如何发挥作用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