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2014年北京市农广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15:42:10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好2014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农广校党总支紧紧围绕中央和北京市、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农广校特点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分析,确定了以“2014年是农广校工作质量年”,将整改措施分解为7大折子工程和8项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人、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经过全体职工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此基础上,2015年1月12日,农广校党总支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朱启酒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的汇报及个人问题的深刻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了解产生问题的根源,初步提出了整改措施。

副院长李俊英同志指出:一是质量年工作完成较好,成绩突出;二是农广校党总支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剖析深入,认识到位,批评坦诚;三是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很高,工作对接清晰。最后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大力度开展新农村建设发展的调研工作;二是提高农民培训的品牌建设质量和水平;三是挖掘工作新亮点,设计今后农广校的工作目标、路线和途径。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展现农广校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北京市农广校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