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密云县农广校举行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畜禽养殖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1-08 13:58:56 文章来源:密云农广校 点击数量

 

近日,密云县农广校举行密云县新型职业农民畜禽养殖专业(生猪养殖方向)开班典礼,北京市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市农广校校长朱启酒、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陈斌、受聘专家组代表、密云县教委职成科科长邢朝利及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密云县农广校校长冯云江就开设培训班的意义、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开班的目的就是加快培育“有知识、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引导、扶持、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发挥明显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

市农广校校长朱启酒作重要讲话,从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目的、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了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密云县农广校聘请了由高校教授和市畜牧总站、县农业局构成的专家组,北京市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陈斌分别为专家团队教师颁发了聘书。

开班典礼结束后,受聘专家郑伯坤、中国农大经管学院教授乔娟分别从北京市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方向以及新型职业农民的认定方式以及北京市生猪产业的形势和政策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


密云县农广校 王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