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文化驻乡奏响农广乐章

发布时间:2015-01-07 16:00:45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近日,2012年秋社会文化艺术班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在南口村社区多功能厅举行,昌平区教委职称科科长郭连生、成教中心副主任吴士红、昌平农广校长吴洋、南口镇610谷天利主任、南口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元清等领导与教师学员们一起参加了毕业典礼。

经过二年的紧张学习,最终有63名学员获得了中专毕业证书。学校领导向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证书,并祝贺他们圆满毕业,希望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学习,用知识技术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随后,学员们以精彩的文艺节目感谢昌平农广校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红火喜气的歌伴舞《中国全家福》,王校长与学员们一起说的三句半《农广南社新气象》;刘俊林班长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以及学员们自编、自演的微型短剧《常回家看看》等等,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的《祖国给我理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座谈交流中昌平教委职称科郭科长对昌平农广校的办学模式、对“文化驻乡工程”的实施细节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昌平农广校“文艺中专班给予高度赞誉。

 

昌平农广校 石凤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