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19年度综合统计工作的通知2019年14号文件

发布时间:2019-11-25 14:27:10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各分校:

为全面掌握 2019 年度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系发展的各项数据,反映发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推进体系建设和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中央农广校将组织开展 2019年度综合统计工作。

本年度综合统计工作采用信息化报送方式,统计数据报送、审查核定和汇总等过程全部由网上操作,具体填报方式和要求如下。

一、填报方式

(一)登录“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http://www.ngx.net.cn),点击“信息系统”——“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体系建设综合管理系统”。

(二)县级农广校只需点击“填报入口”进行数据填报,将所有报表填报完毕后一并提交即可(请仔细核对,一旦提交后数据无法修改)。系统可自动实现对所有数据的统计汇总并导出汇总 Excel 表。

(三)数据统计起止时间为:2018 年 12 月 1 日至 2019 年11 月 30 日。

二、报送内容

《2019 年度省级农业广播电视教育事业发展综合统计报表》纸质件(注校统计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报送时间

请各分校务必于 2019 年 12 月 9 日前将所有综合统计报表核实无误后在系统中汇总提交,并将相关统计报表的纸质件报送至市农广校。

四、有关要求

请各分校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并安排专门统计人员做好与中央农广校的对接和对基层校的指导与督促,确保综合统计工作顺利进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要红霞       联系电话:010-89909571 13718558153

通讯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 5 号

北京市农广校体党政办公室

邮政编码:1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