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 争做学生公寓服务文明先锋

发布日期:2018-0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51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宿舍管理科召开全体成员大会,除了每个公寓留有1人坚守岗位外,其他宿管员全部到会,副部长徐浩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冯书记提出的“公寓安全卫生大整顿”以来公寓管理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召开的。旨在提升宿管员“内炼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只“争创一流”的宿管队伍,以适应新时期公寓服务管理的需要。

首先,宿管科长董志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系部和宿管老师的齐抓共管下,“公寓安全卫生的整顿”取得明显成效,杜绝了学生在宿舍内吸烟现象;零分宿舍明显减少,宿舍卫生有很大改观;对学生夜不归宿情况及时统计上报,有效遏制了学生无故夜不归宿的发生。其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浩同志对近期宿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宿管队伍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守好大门,这是公寓安全保障的第一关,也是底线,决不允许有空岗、缺岗现象,另外要加强楼内的巡视确保安全。二是对“三查、两报、一刷卡”的日常管理要严、实、细。三是工作有激情、在状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一只争创一流的宿管队伍。

会上各个楼长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严格遵守岗位规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共同推进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部     徐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