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连新 梦飞YOUNG”2016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迎新生晚会激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6-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913晚,“心连新  梦飞YOUNG2016年迎新生晚会在学院南区文化广场激情上演。晚会由团委主办,各系部、院学生会及各系部院学生会承办,宣传处及学生处、团委、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与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精彩演出。


 

院学生会及健美操社团成员带来的舞蹈《拍拍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代系茶艺社带来的茶艺表演《花开花落》画面清新,美轮美奂,不禁令人感叹“一片茶叶,一壶香茗,一曲流觞,一段恩情”。接下来新老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在灯光和音响的交融下尽显火爆,一首摇滚歌曲《梵高学生》的动感旋律让听众情不自禁的跟随呐喊,此时此刻欢乐的歌声充满整个校园;紧接着民族舞、拉丁舞、街舞轮番上演,风格形式多样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期间的抽奖活动也让同学们收获到了意外惊喜,最后,院学生会成员带来的T台秀表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现代青年的青春气息。





    此次晚会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让大家感觉到农职院就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愿你们在这里用热情去书写青春,放飞梦想。

                  

                                             (团委  罗卫杰)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