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集邮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各系、部: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结合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兰花大会、学院专业建设等内容,学院邀请房山区集邮协会来院开展集邮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搭建集邮文化传承平台,培育“以邮交友”、“以邮促文”、“以邮立志”、“以邮树德”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就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动仪式时间:2015年6月16日(周二)14:00

  二、启动仪式地点:图书馆门前广场。

  三、活动参加人员:有关领导;房山区集邮协会人员;部分教师、学生代表。

  四、活动要求:请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和教职工于6月16日(周二)13:50前入场完毕,注意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注:集邮会展设在图书馆一层,启动仪式后连续展示三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学生处、团委   

                                         2015年6月12日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