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灵手拉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在即。学院2016年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读懂你我,共享青春年华”为口号,拟举办“心灵手拉手”活动。

  一、活动主题:青葱岁月 你我同行

  二、活动意义

  五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大三同学即将在两个月后离开这个学习多年的地方。不同于新入学的同学们,他们已经是校园里的“老人”了,有丰富的大学生活经验和人生体悟,这是宝贵的资源。我们希望搭建一个毕业生能够分享自己青春年华的平台,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故事,或是经验与教训,激励和鼓舞学弟学妹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健康地发展。

  三、参与对象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

  四、活动设置

  1.活动准备阶段:(2016年5月17日—18日)

  各系部、分院进行活动宣传和动员,策划活动形式

  2.活动开展阶段:(2016年5月19日-2016年5月31日)

  邀请毕业生制作并填写卡片。卡片内容可以分享自己的一个故事、写一段寄语、一段经验或者一段教训,将写好的卡片直接贴在毕业生的衣柜门内侧,并拍照留影。

  3.活动评比阶段(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5日)

  (1)系部进行初选,每系选出至少15幅参赛作品

  (2)参赛作品电子版照片发送至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全院活动评比。

  五、提交要求

  1.可单独拍摄一张卡片,也可多张卡片拍摄在一张照片里,但照片上的卡片内容一定要清晰可读,注明作者、系部及班级。

  2.照片要求格式为“jpg”,像素大于300dpi

  3.发送截止日期:2016年6月5日

  4.提交方式:活动材料打包后以系部或分院为单位统一用腾讯通发送至刘永芳老师处。

  六、奖项设置

  根据提交材料的完整度、参与度等因素,最终决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证书,优秀作品将刊登在学院《同伴之声》心理月刊。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永芳  

  联系电话:80358899-537

 

 

 

学生处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