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团联动学党史 赓续革命谋新章——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积极响应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号召,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生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 ,622日下午,系团总支组织团员干部45人来到香山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励青春,强学风主题团日活动,学办主任任春雷老师,辅导员陈晓燕老师参加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是设置基本陈列专门集中展示香山革命历史的重要场馆,是保护弘扬革命文化和首都红色文化的重要抓手,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

   在本次活动中, 同学们统一服装,着装整齐。把红色信念从内彰显到外,气氛和谐严肃 ,组织严密有序 。学办主任任春雷老师介绍了纪念馆的历史,带领五名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周子明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对陈列展厅进行了参观

在纪念馆生动的讲解中,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解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付出的艰苦努力以及作出的巨大牺牲,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理想信念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们一定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学习生活脱困解围攻坚战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以优秀的成绩向党100周年献礼。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抛头颅、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太平盛世。那些为中华崛起而牺牲的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自己的行动书写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初心与担当,不断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不忘初心,方能行本致远,不忘本来,方能开辟致远。身处这个关键时期,我们需要回瞻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把宏伟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愿我们的祖国在对酒的短歌中,感受慨当以慷。在王维的长河里,高唱大漠的豪壮,在苏轼的明月里,祝福永久的安康。建党一百年,这是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伟大今朝,也是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一往无前。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