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系召开学生防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12月29日中午,园艺系召开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语音会。园艺系全体班主任和学办老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会上,王雪婷书记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近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工作;二是进一步落实在校学生请销假制度,本着“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审批学生请假;三是通知到每名学生放假离校时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未接到学院通知前任何人不得私自返校,北京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出京京外学生做到非必要不进京;四是对于毕业班学生,班主任老师做好追踪调查,准确掌握学生实时状态。

会后,各班主任辅导员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将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

                                                        园艺系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