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绿色“鲜肉” 低碳创城——顺义区农广校现代农艺技能培训走进赵全营镇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2:44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2021年10月15日上午,顺义区农广校走进赵全营镇开展多肉植物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为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以E学堂精品课程项目整体规划,在全区推广优质社区教育课程。

 

 

赵全营镇文教办联合镇团委、文化站在忻州营村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以“绿色“鲜肉”低碳创城”为主题的多肉种植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大家兴趣盎然,顺义现代农艺学校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多肉种植的方法与日常的养护。在互动环节大家跃跃欲试,饶有兴趣的拿起工具种植起来,垫底、填土、种植、铺面,一棵棵小巧呆萌的多肉经过大家的巧手妙思,搭配组成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景观,现场气氛热烈。各村代表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体验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学习到了多肉的养护知识,更感受到了来自绿色的正能量。回去也会为各自村里的村民进行讲解,教他们种植与养护多肉的方法。

 

 

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集趣味、休闲、生态、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为一体的活动,吸纳更多人参与,普及绿色生态知识,更好地推进创城工作。

顺义农广校 李晓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