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延庆】康庄镇农民学员举行旱地冰壶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4:20:17 文章来源:延庆农广校 点击数量

 

10月14日,康庄镇的园林班和计算机班农民学员,在康庄镇成人学校举行了旱地冰壶比赛活动。

 

 

学员们汇聚一堂,展开了激烈角逐。两个班级组队分别以冬奥会的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的会徽飞跃命名。比赛现场,学员们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展示力量的控制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判断能力。每次掷壶前,学员们都部署战略战术;掷壶时,学员们全神贯注,倾力而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异常。学员们精彩的表现,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学员的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冬梦队夺得冠军;飞跃队获得亚军。

 

 

 

延庆区作为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在冬奥会举办之际,延庆农广校在农民中专班中全面开展冬奥知识普及和旱地冰壶体验活动,深受学员们喜爱,激发起学员们体验冰雪运动项目、服务冬奥会的热情。旱地冰壶是借冬奥会之风在农民中专班推广的一项简单易懂、上手快、安全性强、趣味性浓的运动项目,男女老少皆宜。我们努力让冰雪运动在妫川大地上生根发芽,让奥林匹克精神得到发扬和传承,同时激发学员们作为东道主的我们,要树立延庆人、北京人、中国人的形象,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延庆农广校 宋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