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2021年北京市高素质农民创新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1 08:21:15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2021年北京市高素质农民创新创业培训班于9月29日圆满结束。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人才处尹光红调研员、北京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等参加结业仪式。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周期里,学员们圆满完成了向专家学、向同行学、交流互学以及自学“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培训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参训学员对课程设计满意度较高,每门课程的得分均超过了90分;94%的参训学员对辅导教师团队的组织管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结业仪式上,张新华同志以《开拓新思维,争创新业绩》为题,以影像记录的方式带领学员回顾了七天的培训历程,成功将学员参训过程中的情绪体验转为一种持续的集体力量,希望“我们是一家人”的理念将在学员们未来的创新创业征程中提供持续的力量。

 

尹光红同志在讲话中,首先给予本次培训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培训师资精良、管理到位、学员满意度高。随后,她对参训学员以及后续的培训工作提出如下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参训学员记住自己在建党百年、建国七十二周年前夕参加的这次培训,希望大家在回去后增强本人和团队创新创业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团结带领本村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希望建立培训班训后长效工作机制,发挥班主任、组长和骨干优秀学员的作用,加强全体学员后续的工作对接、信息沟通、政策通气,大家抱团一起破解创新创业中的工作难题;希望市农广校加强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下一步培训需求,追踪了解优秀学员以及优秀创业案例的实施进展;希望学员与市农业农村局人才处加强日常的沟通联系,把对培训工作的好的意见反馈上来,人才处会认真消化吸收,作为“我为观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把农民培训办实办好。

三是希望学员把参加培训的经历,主动宣传到周边的农户,吸引他们主动报名,参加人才处在今年四季度的北京市农民职业素质提升培训和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

最后,尹光红同志感谢全体学员克服工学矛盾参加本次培训,希望学员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