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红歌大家唱 祝福献给党(图)

发布日期:2011-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礼堂举办庆祝建党八十九周年暨红歌演唱会活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大会。

大会组织今年发展的5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并使全体老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言。党总支书记刘建水在讲话中代表党总支祝全体党员节日快乐,并向全体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简要传达了学院纪念大会的精神,号召党员向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尹璐等10名同志学习,在各个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他从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向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了希望,强调要通过高唱红歌,唱响时代精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秉承“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校训精神,为创建一流的职业学院努力奋斗。

红歌演唱会在后勤和培训全体职工大合唱《解放区的天》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支部教职工们合唱了《珊瑚颂》、《把一切献给党》、《绣红旗》、《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进新时代》、《明天会更好》等歌曲,离退休老同志表演的《南泥湾》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红歌演唱会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