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各系纷纷组织活动,京外学生欢度佳节(图)

发布日期:2011-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各系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纷纷组织活动,确保外省市学生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

信息技术系于9月21日中午组织慰问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白红平及辅导员等深入到学生公寓,看望该系外省市学生,并代表全系广大教师将月饼、新鲜水果和精心制作的中秋贺卡送到每一名学生的手中,表达美好祝福。9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了“和谐中秋感恩亲情”主题联谊活动,20余名外省市的同学以此做了自我介绍,表演了拿手的文艺节目,现场的热烈气氛在中秋猜字谜游戏中达到了高潮。当晚,系专职辅导员还组织同学们举行了茶话会,师生们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人生感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9月23日,信息技术系还组织10级的外省市新生开展了中秋游京城活动,参观了前门大街,游览了天安门广场,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

经济管理系于9月21日组织了面向2010级外省市新生的“献关怀送温暖”双节联谊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赵素英、系主任李志荣及辅导员带领全系68名外省市新生参观了中关村图书大厦,帮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晚上,师生们在好伦哥餐厅共进晚餐,共庆佳节。大家边吃边聊,聊家乡,聊北京,聊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有的同学还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现场其乐融融。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加入农职院大家庭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

畜牧兽医系于9月23日组织22名外省市同学参观游览了天安门、王府井及景山公园。通过一整天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北京的历史文化及名胜古迹有了初步的了解,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9月24日,系里还组织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等文体活动,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中秋假期。

中秋节期间,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也组织在校的外省市学生参观了天安门和军事博物馆,向他们传递了师生们的关爱与祝福,帮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各系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