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与北京泰华芦村专业种植合作社签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上午,现代服务管理系与北京泰华芦村专业种植合作社(园区)签订了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系主任杨永杰和北京泰华芦村专业种植合作社常务总经理王玉山共同签字确定双方产学合作关系。双方协议约定,泰华芦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园区将配合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实训场地和实训内容,配备专业指导人员,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实战培养,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形式,在条件成熟时形成产、学、研战略联盟,实现教学、生产、科研全面合作。

泰华芦村种植专业合作社是窦店镇重点扶持企业,我系旅游管理专业主任何艳琳今年在窦店镇挂职,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在该企业开展服务。在挂职期间她深入企业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提供培训及相关服务,使旅游管理专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逐步加深,最后促成了双方的深度合作。

北京泰华芦村种植专业合作社园区是一家综合性都市农业园区,集设施农业、蔬菜种植、加工农业、科技推广、科普示范、休闲体验为一体。2010年合作社获得了“北京市级示范合作社”等荣誉称号,从产品质量追溯和监控方面,获得了国家农业部颁发的“中国农业良好操作规范”(即中国GAP)质量可追溯基地的一级认证;并成为“全国种植业产品质量可追溯制度建设暨良好农业规范试点基地”建设项目;产品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蔬菜认证。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何艳琳主任及部分教师和泰华芦村专业种植合作社常务副总经理吴珊珊等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