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市法院系统书记员培养基地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挂牌

发布日期:201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北京市法院系统书记员培养基地”落户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校区。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市高级人民法院干部处副处长顾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干部处处长翟吉考,学院副院长王晓华出席揭牌仪式,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主持仪式,文秘法律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崔砚青、顾华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文秘法律系法律文秘专业自2007年开始进行书记员培养工作,截至目前,包括实习生在内,已有103名学生在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担任书记员,其中高院8人、中院20人、基层人民法院75人。在高院担任书记员的丰维维、张艳、阎妍、隗思明,思想政治水平高、业务能力强,于2011年被评为“优秀书记员”。“北京市法院系统书记员培养基地”的建立,拓展了院校合作的新渠道,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奠定了基础,为法律文秘专业实现书记员的“订单式”培养提供了条件,必将有力地促进专业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王晓华同志代表学院在仪式上作了讲话,要求文秘法律系根据学院“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践行“四大办学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发扬“勇于创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示范校精神,为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书记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