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践行青春使命 争做新时代雷锋---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院团委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号召,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践行青春使命 争做新时代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3月5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李婷、李昊争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长阳半岛北2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合作,开展社区捡垃圾活动。

在活动中,学生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配合积极,活动氛围融洽,最终以温暖、愉快、高效的成果完成了社区公共区域的垃圾清理,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即赋予了雷锋精神新时代的意义,又为社区群众送来了温暖,同时彰显了农职学子传承红色基因的高尚品德,用低调朴素的行动,高唱社会正能量的颂歌。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