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 计1711班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61213:00点,信息技术系 计1711班团支部在第五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团员发展大会在庄重又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马魁、赵津钰、赵德伟、郭峰四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团申请书》,通过老团员代表分别介绍新团员的主要表现并发表个人意见,支部成员全体表决后,四名同学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共青团员。当团支部书记铿锵有力、神圣庄严的入团誓词响起时,同学们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油然而生。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系团总支书记张老师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团员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从“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这三点严格要求自己,踊跃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争做学习达人,争做榜样标兵,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新团员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我们相信,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新团员们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做出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在新时代下努力奋进,谱写新的章程。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