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组织开展“水周说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

2022年3月22日,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水专业介绍大赛”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该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日活动。主题党日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认知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营造良好学风为出发点,以发现、探索、描述为主线,结合2022年第30届联合国“世界水日”、第35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组织师生了解水专业、宣传水专业,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升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宣传水专业的意识与能力。

师生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党日活动,创作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作品。活动共征集到主题海报、视频、PPT、小文章等宣传作品16个,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