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

3月15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林林主持。

杨林林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查摆问题情况,从政治学习、支部活动、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支部示范带动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剖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党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主动严肃地对照履职情况及党员义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世旺同志进行点评指导,从会前的准备、会议程序、思想交流、会议氛围、会议质量等方面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高质量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作为首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要作严格组织生活的示范、党支部建设的示范、团结服务师生的示范、推动发展的示范,在党支部工作方法、建设成果方面扎实探索,在促中心工作发展、破解“两张皮”方面进行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还表示,建设过程中将从组织上给予大力支持。

杨林林作会议总结,并表示积极整改,扎实推进党支部工作。